0512-81876166
szca@ca.suzhou.gov.cn
在线客服
客服电话
电子邮箱
产品 解决方案 客户案例 服务与支持 下载中心 资讯中心 关于我们
公积金网上申报安全认证解决方案 电子政务行政审批无纸化解决方案 基于可靠电子签名的医院无纸化安全解决方案 网络报告类卫生计生信息系统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校园网信任体系建设安全解决方案
高校OA系统移动办公应用安全解决方案 银行远程开户电子签名解决方案 保险行业电子保单解决方案 企业电子合同解决方案 企业招投标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Solution
政务 医疗 教育 金融 企业
公积金网上申报安全认证解决方案
电子政务行政审批无纸化解决方案
服务大厅无纸化安全解决方案
全流程社保申报及可信归档安全解决方案
电子采购与招投标业务系统解决方案
客户价值 需求分析
方案概述
方案特点
客户价值

提升客户满意度

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业务受理单,获取简单快捷,便于保存,有助于提升客户满意度。

缩短业务办理时间

通过服务厅无纸化,可大大缩减业务受理时间,从而减少办理业务等待的时间。

节约办公成本

可大大节约纸质单据印刷、打印、存储以及与其相关的租借库房、保管的成本。


需求分析

随着社会信息化进程的逐步深化,通过网上办理缴存、申报业务的需求越来越凸显,网上办理业务不仅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和公共服务能力,也为企业带来极大便利性。

网上缴存、申报系统是依托互联网开展业务,互联网固有的开放性导致用户真实身份验证困难、信息容易遭受恶意篡改、用户容易抵赖其网络行为等问题。


方案概述

为了满足上述要求,公司为客户提供公积金网上申报安全认证解决方案,提供数字证书服务体系,完成与公积金申报平台的系统集成,实现身份鉴证、证书申请、证书更新、证书解锁、证书吊销、证书补办、电子印章灌制等服务功能,并采用数字签名服务器作为安全支持平台实现企业办理网上缴存、申报业务有效安全认证接入,满足公积金管理机构在网上开展业务的安全需要。


      image.png


方案特点

公司提供的公积金网上申报安全认证解决方案可以确保业务参与各方的网络身份的可靠性、网上缴存、申报的电子数据的保密性以及网上缴存、申报数据的合法合规、真实可靠并且具有法律效力。

通过该方案的应用,企业用户在办理网上缴存、申报业务,使用数字证书进行网上身份认证,保障单位用户的身份真实性,避免被恶意冒用。企业用户在提交业务数据时,使用电子签名技术,对缴存、申报数据进行电子签名,有效地保障了数据在网上传输过程的完整性和真实性,避免了非法用户的恶意篡改。作为行政审批单位,通过验证企业申报数据的电子签名,可以确保缴存、申报数据的真实性,数据来源清晰,明确了企业和审批单位的数据管理的责任。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联系方式
参考资料
政策法规
友情链接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0512)81876166
(0512)81876166
地址:苏州市平江新城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A座801室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苏州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COPYRIHGT 2012-2018
苏ICP备10225612号-1
技术支持:苏州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